淘宝钻展多少钱?其竞价方式是什么?
2019-12-09 14:30:09 阅读(10747)
淘宝从出现开始,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,这时间段内,淘宝也一直在发展,每年的销售额也都在提升。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宝中开店及卖货,但是现在在淘宝中的中小商家,都不是特别了解淘宝推广方法与推广的相关技巧,今天我就以钻展为例,来讲一讲要花多少钱才能把钻展推广做好。
在淘宝中,官方给出的钻展竞价方式如下: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进行一次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就是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
竞价公式为CPM=CPC*预估CTR*1000
给大家举个案例:某商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,假设CTR是10%,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=CPC*CTR*1000=1*10%*1000=100元。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,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与钻展的商家们进行排序。
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钱呢?其实,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,一般来说,大型卖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,每天花费500左右,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销量,小型卖家可少花一点,在流量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,同时,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、创意标题、商品详情页等等,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。
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方式: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,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,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,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,那么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花了一半的钱了。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,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。
就目前的情况来说,钻展的推广就淘宝内的其它推广来说,算是需要投钱多的推广,但是如果商家们掌握了钻展的推广原理及技巧,也是能花很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推广成绩。
推荐阅读:
相关阅读
拓展阅读
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淘宝成为了许多商家推广产品和增加销量的首选平台。然而,在进行淘宝推广时,有时候会遇到数据不好的情况,即推广效果不佳,这对商家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。
2024-02-29 10:02:19 阅读(5311)
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拥有众多卖家和买家。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关注和购买自己的产品,卖家可以选择在淘宝上进行推广。而推广出价的设置对于推广效果至关重要。
2024-02-28 11:12:40 阅读(10951)
在淘宝这个庞大的电商生态中,如何让自己的店铺和产品脱颖而出,是每个淘宝卖家都关心的问题。运营推广作为提升店铺曝光度和销量的关键手段,其重要性不言而喻。那么,淘宝运营推广如何才能真正见效呢?
2024-02-27 11:25:27 阅读(10751)
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为卖家提供了众多的推广渠道和工具。其中,定向推广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方式,可以帮助卖家精准地找到目标受众,并提高广告投放的效果。
2024-02-27 10:17:22 阅读(8761)
在如今电商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,如何让自己的淘宝店铺排名靠前,成为用户首选,是每个卖家都关注的问题。下面将介绍几种有效的淘宝推广方法,帮助你实现店铺排名的提升。
2024-02-27 09:34:51 阅读(6159)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
最新专题
热门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