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?钻展怎么收费?

2020-09-07 13:10:24 阅读(13982)

  想要经营好一个淘宝店铺,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。而推广方式多种多样,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之外,也要把控好成本。那么,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?

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?钻展怎么收费?

  钻展怎么收费?

  1、CPM(按展现收费)

  在CPM模式下,点击不收费,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,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。比如我们出价10元,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。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,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。

  CPM实际扣费=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

  2、CPC(按点击收费)

  在CPC模式下,展现不收费,但是点击要收费。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。

 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:CPM=CPC*CTR*1000

 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数据,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。在投放的过程中,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,预估CTR是5%,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=1*5%*1000=50元。

  CPC实际扣费=CPM/CTR/1000

  淘宝钻展是什么?

 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,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。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取巨大流量。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。计费单位为CPM(每千次浏览单价),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。卖家可以根据群体(地域和人群)、访客、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。

  以上就是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以及钻展怎么收费的相关内容。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,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,可以多多关注本站。

  推荐阅读:

  淘宝智钻是什么流量?钻展的群体定向方式有哪些?

  直播推广用钻展还是超级推荐?哪种更适合?

  钻展如何降低成本?应该怎么做?

相关阅读
拓展阅读
拼多多稳定出评,一号一拍,指定评语和晒图,出评率95%以上。
2023-09-01
关注有礼、定向促销、收藏加购、动态红包、预热打折、智能推荐、手机海报、评价管理等等....淘宝拼多多开店必备!现在免费送!
2022-04-01
​在淘宝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如何有效地进行推广成为了每个卖家都面临的重要问题。而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你推广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。那么,淘宝怎么找人推广呢?
2024-02-29 11:17:26 阅读(10229)
在淘宝平台上推广产品是许多商家的首要任务,尤其是在产品刚上架的前期阶段。那么,在淘宝前期如何才能有效地推广产品呢?
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淘宝成为了许多商家推广产品和增加销量的首选平台。然而,在进行淘宝推广时,有时候会遇到数据不好的情况,即推广效果不佳,这对商家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。
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,吸引了无数的卖家和买家。在如此庞大的市场中,如何找到合适的推广人员来帮助提升销量,成为了卖家们需要面对的问题。那么,淘宝怎么找推广的人?
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拥有海量的用户和潜在消费者。为了提升店铺的曝光率和销售额,淘宝店铺推广成为了许多卖家追求的目标。
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拥有众多卖家和买家。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关注和购买自己的产品,卖家可以选择在淘宝上进行推广。而推广出价的设置对于推广效果至关重要。
在淘宝这个庞大的电商生态中,如何让自己的店铺和产品脱颖而出,是每个淘宝卖家都关心的问题。运营推广作为提升店铺曝光度和销量的关键手段,其重要性不言而喻。那么,淘宝运营推广如何才能真正见效呢?
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为卖家提供了众多的推广渠道和工具。其中,定向推广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方式,可以帮助卖家精准地找到目标受众,并提高广告投放的效果。
在如今电商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,如何让自己的淘宝店铺排名靠前,成为用户首选,是每个卖家都关注的问题。下面将介绍几种有效的淘宝推广方法,帮助你实现店铺排名的提升。
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淘宝上开店。然而,开店仅仅是第一步,如何让自己的店铺脱颖而出,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关键。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
最新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