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?扣费模式是什么?  

2020-06-04 13:29:54 阅读(10903)

现在在淘宝开网店的商家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,其中有部分人属于盲目跟风,如果想要开网店,一定要了解清楚有哪些推广方式。比如说钻展,它是需要充钱,第一次充值需要多少钱呢?

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.jpg

  首冲多少钱?

  钻展首次充值没有规定最低充多少,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,钻展点击量每1000次多少钱这样的,一般要几毛到一块每1000元,这里说的1000是展示数,比如展示一次收费0.8元,点击一次收2元,如果淘宝展示了1000次,只有一个人点击,就会收取2.8元,策略不好是比较烧钱的,一天下来将近花费千元也是正常的呢。

  钻展扣费原理是什么?

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举例: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
  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  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,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,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
  钻石展位投放的好的话,可以给店铺带来不错的流量还有访客哦,做好了还可以提升店铺的转化率。因此有很多的淘宝商家会使用这样一种推广方式,另外它的费用是可以控制的。

推荐阅读:

钻展哪个定向好?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?

钻展投放权限申请书怎么写?怎么申请?

钻展转化率在哪里看?钻展转化率低是怎么回事?

相关阅读
拓展阅读
拼多多稳定出评,一号一拍,指定评语和晒图,出评率95%以上。
2023-09-01
关注有礼、定向促销、收藏加购、动态红包、预热打折、智能推荐、手机海报、评价管理等等....淘宝拼多多开店必备!现在免费送!
2022-04-01
​在淘宝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,如何有效地进行推广成为了每个卖家都面临的重要问题。而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你推广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。那么,淘宝怎么找人推广呢?
2024-02-29 11:17:26 阅读(10230)
在淘宝平台上推广产品是许多商家的首要任务,尤其是在产品刚上架的前期阶段。那么,在淘宝前期如何才能有效地推广产品呢?
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淘宝成为了许多商家推广产品和增加销量的首选平台。然而,在进行淘宝推广时,有时候会遇到数据不好的情况,即推广效果不佳,这对商家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。
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,吸引了无数的卖家和买家。在如此庞大的市场中,如何找到合适的推广人员来帮助提升销量,成为了卖家们需要面对的问题。那么,淘宝怎么找推广的人?
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拥有海量的用户和潜在消费者。为了提升店铺的曝光率和销售额,淘宝店铺推广成为了许多卖家追求的目标。
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拥有众多卖家和买家。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关注和购买自己的产品,卖家可以选择在淘宝上进行推广。而推广出价的设置对于推广效果至关重要。
在淘宝这个庞大的电商生态中,如何让自己的店铺和产品脱颖而出,是每个淘宝卖家都关心的问题。运营推广作为提升店铺曝光度和销量的关键手段,其重要性不言而喻。那么,淘宝运营推广如何才能真正见效呢?
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,为卖家提供了众多的推广渠道和工具。其中,定向推广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方式,可以帮助卖家精准地找到目标受众,并提高广告投放的效果。
在如今电商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,如何让自己的淘宝店铺排名靠前,成为用户首选,是每个卖家都关注的问题。下面将介绍几种有效的淘宝推广方法,帮助你实现店铺排名的提升。
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淘宝上开店。然而,开店仅仅是第一步,如何让自己的店铺脱颖而出,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关键。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
最新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