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展点击单价怎么出?计算公式是什么?

2020-06-04 13:27:41 阅读(12642)

淘宝钻展推广是商城中常见的推广方式之一,根据了解,淘宝钻展是按千次展现来收费的,有很多的新手商家不清楚淘宝钻展点击单价应该如何出,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哦。

钻展点击单价怎么出.jpg

  1、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举例: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
 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钻展点击率,并在淘宝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
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。

  2、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
  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

 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公式:CPM=CPC*CTR*1000

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这是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的一种计算公式。

  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  3、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(1)、参与竞价的钻展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(2)、淘宝店铺引流成本,了解到这个类目在这个位置平均的点击单价是多少?这里我套用一个简单的公式

  钻展cpc=cpm/(ctr*1000)

  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(点击率*1000)

  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千次展现拿到的点击量

  钻石展位是图片类、文字类以及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的推广平台,也是商家们会经常使用到的推广工具,它是按点击收费的,所以商家在设置这种推广方式前一定要了解是如何出价的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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